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注重细节,展现精神,助力山东高铁新发展

2020-09-18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山东省政府召开了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大会针对两条高速铁路建设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方向与发展目标,给予铁路人强大的精神鼓舞。作为山东省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潍烟高铁、莱荣高铁在整体交通网中占据重要作用,加强两条高速铁路建设能够进一步提升运输的速度与质量,缓解铁路部门的运输压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进一步便利群众的出行。 

  坚持正确的建设方向是迈向未来的“风向标”。为有效推进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必须继续坚持正确的建设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政府的总体全局部署,把握铁路建设的精神,抓牢铁路建设的各个环节。只有做到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正确的建设方向,才能够最终取得良好的铁路建设效果,早日让这两条铁路线更好的发挥作用。 

  注重建设中的各项细节是铁路发展的“压舱石”。铁路建设是关乎国家经济发展、国家安全以及居民生活的大事,因此必须要做到重视建设中的各个小细节,不可有一丝一毫的疏漏与马虎。要加强项目建设中的监督和管理工作,让监督和管理在铁路建设中充分发挥效用。既要兼顾铁路建设的速度,也要注重铁路建设的质量,必须做到高质高量的完成建设的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充分展现铁路人卓越精神是为民服务的“源动力”。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和防疫的总体背景下,铁路人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扬精神与风格,坚持不断提高思想,锻造卓越本领,苦心钻研技术,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才能够最终实现铁路建设的良好目标。 

  继续坚持正确的建设方向,注重建设中的各项小细节,充分展现铁路人卓越精神,能够在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工程又好又快地进行。(文/董悦青)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