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共建良好环境,让铁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2020-06-08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芳,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春孝等局领导分赴湘、黔、滇、赣、豫等省份,有效推动了平安铁路的建设工作。建设平安铁路是关于国与民的大事业,需要进一步加强路地合作,共同搭建起安全的屏障,每一个铁路人也应该积极投身于平安铁路的建设工作中,为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出一份力。(据澎湃新闻报道)

  建设平安铁路,造福国家人民。铁路运行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对于国家经济发展来说尤为重要。对于国家而言,建设平安铁路能够有效地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可以为国家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保证国家各种资源的运输,促进各个地区的建设。对于人民而言,平安铁路的建设不仅能够方便人们的出行,还能够有效地提高人民出行的安全系数,让人民在更加优质的铁路环境中放心出行。

  加强路地合作,共建安全屏障。铁路建设工作需要各个地区的紧密配合,需要进一步加强路地合作,共同搭建起安全的屏障。各个地区的基层干部和基层工作者们都应该自觉承担起责任,在铁路建设的工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良好的路地合作的大背景下促进平安铁路的建设。

  积极投身建设,优化出行环境。新时代的铁路人,在新时代中应该担起责任,投身于平安铁路的建设中,每一个铁路工作者都应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投身于铁路建设工作中来。在日常工作中,铁路人应该拿出更多的热情,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步伐,坚定思想与信念,在日常工作中展现作为,为平安铁路的建设出一份力,发挥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能量。

  建设平安铁路,造福国家人民;加强路地合作,共建安全屏障;积极投身建设,优化出行环境。未来的铁路建设将会继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铁路建设工作中每一个铁路人都应该为此付出努力,共建良好的铁路环境,让铁路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文/董悦青)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