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让“无声车厢”成为“有情”服务的黄金搭档

2020-10-27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如何奋斗,怎么满足?中国铁路部门,再一次给出我们满意的答案。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系列服务新举措,同步实施灵活折扣、有升有降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需求。

  以人为本,适时而动,铁路服务始终为人民。随着经的告诉发展,人们出行需求的增长,不止是乘车的需求,更有对服务的需求。针对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而制定相应人性化举措,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极大地改善了旅客出行体验。这正是铁路部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的鲜明体现,“静音车厢”静的是出行旅客的“心”,彰显的是中国铁路的“情”。
  高铁开通后,中国就拥有了面向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无论是速度、服务、还是安全质量,都可以用“最强中国制造”来形容,服务品质频频获赞。铁路部门持续优化运输服务供给,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从Wi-Fi服务、休闲文化娱乐、新闻资讯、在线点餐、特色电商、联程出行、智慧零售等一系列智慧服务新举措,到现如今贴心、用情的实惠服务,让旅客走的舒心,乘坐顺心。优质的服务吸引了更多的旅客,让出行越来越温馨,旅客出行幸福感得到提升。铁路部门主动作为赢得了信赖、赢得了优势、赢来了未来,为日后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守住初心,多应此意须相同。中国铁路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人民群众出行方便,为人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追求美好生活的初心不曾改变。时代的变迁,中国铁路人的这份初心依然在内心坚守着。”,用实际行动从服务理念上着力、服务细节上下功夫、服务内涵上求实效,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用行动在编织幸福“小康”的路上交出一个合格的问卷。(刘瑛博)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