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坚守岗位办实事 胸怀梦想筑信仰

2021-09-06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强主力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大青年重任在肩。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青年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学深悟透,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让读书学习成为青年干部应有的一种责任和追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深刻感悟党一百年来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成长为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的行家里手。 

  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干部,要躬身自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干部要坚守岗位办实事、胸怀梦想筑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青年干部要鼓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气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赞歌。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一个干部,不仅要听他如何说,重要的是看他如何做。在大是大非的政治问题面前,青年干部要有清醒判断,做到迅速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把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仰,真抓实干,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让青春在实干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文/刘珂)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