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武”后阳光

2020-04-14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作者:苏宇鑫

  2020年4月8日因疫情原因已经被按下“暂停键”76天的武汉重新“启动”。76天的自我隔离,武汉人民实属不易,这两个多月对于武汉来讲是一段历经磨难和考验的日子,也是一段武汉人与所有国人并肩战斗的日子。

  76个日日夜夜,武汉始终被全国人民牵挂。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级政府部门都相应出台针对性极强的防疫要求。两个多月以来,武汉人民并孤单,一批又一批的医护人员“八方支援”,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抢人,与武汉人民一同奋战在一线

  武汉重新“启动”终于在亿万国人的期盼和呼唤中到来。为了能让人们安全团聚,为了能让各地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中国铁路部门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精准施策,合理规划,提前准备,用“心”调图,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

  “解封”不代表“解防”,铁路工作者依然坚守一线,慎终如始,保列车运行畅通,护旅客健康安全。阳光总在风雨后,武汉从“严寒地冻”迎来“春暖花开”,少不了人民的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少不了部门间协调联动,勠力同心。让我们一起期待“重启”后的武汉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