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逆行路上 你是最美的风景

2020-02-26 12: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张蕊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穿梭于危险之中,睿智勇敢,用生命捍卫那一枚金色盾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上警服,戴上警帽,舍去小家,用精准守护,来保卫我们梦的香甜......自古忠孝难两全,逆行路上,感恩他们为我们连就一道道铜墙,一加一为战“疫”掀起“惊涛骇浪”,你是我们最美的风景。 

  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警魂。一颗火热的心,深藏于冷峻外表下。携一柄利剑,奔行在这不平凡的路上。寒冷深夜,你打拳取暖。摘下口罩,只为那一句因为我是警察。或许你是平凡的,但时时刻刻却在做着不平凡的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以来,你们用一身的忠诚与担当致敬岗位的职责。我十分庆幸自己曾经是你们中的一员,这道履历,将是我永远的光荣。 

  “你好,测一下体温。”“你好,最近去过湖北或者和湖北的人有过接触吗?”“你好......”龚自珍在己亥杂诗中写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逆行中的挥洒青春,坚毅的身躯顶起初心的坚守。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坚守岗位,同舟共济。你们在用红色忠诚行动,温暖着这片华夏大地。坚守“疫”线,奋战“疫”线。海边上、港口中、城市里的每一条街道,藏青的身影无处不在。即使乌云蔽日,也要直上云霄。 

  一群人,一条路,一条心。“春日不迟,暖阳即到。千里弥漫的浓雾,终将四散逃亡。”

  感恩有你,逆行路上,你是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