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企业标识更应挂在心间

2020-06-10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6月6日上午,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胶济铁路博物馆举行企业标识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全新企业logo。 

  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激励着全体济南局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前行。标识何其重要?因为标识,他们有了前行的辉光,因为标识,他们有了豪迈的步伐。企业标识挂在站台上,挂在胸口上,更应挂在心间。 

  透过富有全维象征意义的企业标识,人们看到了铁路人近年来紧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国铁宗旨,敢于奋斗、善于奋斗,在全力保障国家和我省重大运输使命、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等任务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铸造了一个叠一个的时代风貌。 

  透过宛如吹响冲锋号的企业标识,让铁路人深感责任重大,进入新时代,铁路人将勇立改革潮头,遨游市场海洋,努力打造现代化铁路运输企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一个都不能少。每一位铁路人都要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更好地服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满足美好旅行生活向往和现代物流需求。 

  企业标识就是铁路人的身份。他们将把这一身份融入到日常的每一个班次,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奋斗的目标,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铁路人还要敢于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本职工作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度机制存在的短板和缺陷,坚持学思践悟,在实践中积极地改进。 

  让旅客来评判他们的服务,让旅客来见证他们的行动,更让旅客来点赞他们“挂在心间”的企业logo!文/赵琦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