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强作风建设 促能力提升

2022-05-24 14:2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提升作风能力,是回应群众期盼和呼声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严从实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在思想上强化优良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切实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

  在学习和实践中实现能力提升。时代在发展,党员领导干部也要随之进步。“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党员干部要“充电”蓄力量,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聚焦短板提升能力,把专业素质和破解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通过所学理论知识运化成实践力量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文/汤雁南)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