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砥砺爱国情怀 勇挑时代重任

2021-09-03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强国有我!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砥砺爱国情怀,勇挑时代重任。 

  强国有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把“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秉承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强国有我!我们需坚定理想信念,书写精彩人生。崇高的理想,是战胜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创造美好未来的强大动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共同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就更需要我们志存高远、矢志不渝,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坚定理想不动摇。 

  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请党放心,我们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书写新时代的赞歌、描绘新时代的画卷。(文/姜梦奇)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