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感悟伟大成就 奋斗铸就伟业

2021-12-07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力探索、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深入感悟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汲取红色力量,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前进的不竭动力,在复兴之路上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矢志前行。 

  感悟伟大成就,以奋斗拓展中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承载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寄托着无数共产主义者的期盼,更凝聚着亿万人民群众的奋斗和创造。深入感悟伟大成就,能够让我们深刻理解为什么中国道路一片坦途,为什么社会主义优越性逐步凸显。让我们坚信一定能通过奋斗将属于中国的独立自主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感悟伟大成就,以奋斗推进改革伟业。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动力源泉,只有感悟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前行路上,为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才智才干,为崇高信念奋斗终生,才能真正做到立足新的时代。新中国的沧桑巨变、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都是依靠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奋斗出来的,只有打开新的发展空间,才能闯出新的改革天地。 

  感悟伟大成就,以奋斗成就时代荣光。感悟伟大成就,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道德及人文素养,让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潜移默化形成影响,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我们要清楚认识到,唯有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涉水跋山,不断攻坚克难,才能铺展开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文/王兆丰)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