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微光汇聚,让我们风雨同舟

2021-07-22 2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河南郑州特大暴雨带来的灾情,深深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在天灾面前,我们人类显得那么渺小,但我们只要心连心,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救援被困地铁的乘客时,每个人都在喊着让晕倒的人先走;暴雨中幼儿园校车被困,消防员组成“人墙”救娃;陌生人冒生命危险救助雨中落难母子三人脱险……

  灾情面前,驻豫火箭军某部近200人携带皮划艇、救生衣等必要救生器材完成集结,奔赴郑州抢险救灾;中国人民解放军官方微博7月20日晚间发文表示,风雨有我在,人民请放心;山东各地市积极参与驰援河南的行动,消防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纷纷背上装备和物资奔赴灾区,山东民众也自发集结物资,帮助受灾同胞……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华儿女在灾害面前勇于承担、团结互助的大爱。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郑州挺住,河南一定行!暴雨无情,人间有爱,相信经历风雨的河南即将迎来曙光!(文/闫伟上)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