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以实干引领未来

2021-07-2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躬逢盛世,举国共庆,我们豪情满怀。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引领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需要站稳群众立场。人民是根基,人民是血脉,人民是共产党员的根。党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千疮百孔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人民利益,坚定不移,矢志不渝,所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走好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人民所思所想所盼,人民所忧所烦所恼,就是我们党应该时刻去倾听的民心民意民情。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书写好下个百年的答卷,需要我们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干在实处,保证党始终代表人民的利益,一起书写下一个百年辉煌!(文/朱腾华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