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2-05-17 16:4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你像黄河大气磅礴,你像泰山坚强巍峨,为道义而担当,你把民族灾难来解脱……”每次听到这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就让人热血沸腾,也更坚定了全国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共产党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领路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民族危难之时,是共产党不畏艰难,力挽狂澜,拯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带领各族人民翻身得解放,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成为国家真正的主人。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决人民温饱问题。开启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子越来越红火。可以讲,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小康全家福”。

  “伟大的共产党,你是历史的选择,党旗党旗永不落,你是历史的选择……”百年党史雄辩地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李学刚)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