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7-06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一世纪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波澜壮阔的征途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奋勇拼搏,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前,国家局势动荡不堪,人民饱受战乱折磨。中国共产党一路成长历尽艰辛,无数共产党员靠着坚定的信念为中国人民赢来了光明和希望。我们要学习先辈的斗争精神,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咬紧牙关,激发斗志,始终为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一百年前,一群青年聚在小小的“红船”里,劈波斩浪,开天辟地;一百年来,代代青年在辽阔的中华大地不断艰苦奋斗;一百年后的今天,我辈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誓在广阔的世界舞台,以青春之热血,捍盛世之中华!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传承血脉中不断开拓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昂首阔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胡欣悦)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