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鲁网网评: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05-2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中国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问政于民方知得失,问需于民方知冷暖,问计于民方知虚实。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坚定信念,踏稳为民服务的脚步。新时期不仅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也伴随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为青年党员,作为这个时代的实践者也是见证者,见证着时代的瞬息万变,我们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信念,踏稳青春奋斗的脚步,正所谓“志正则众邪不生”,思想坚定就会所向披靡。
  适应潮流,创新为民服务新形式。个人的雄心壮志,要拥有广阔的天空才能让梦想放飞。作为有志青年,要适应时代潮流,抓住时代双翼,坚持创新是一个民族前进的灵魂,勇于把知识储备与创新结合起来,在继承中突破常规,在发展中推动进步,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前进。
  不懈奋斗,走好为民服务的实干之路。群众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我们要走好实干之路。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不断锤炼初心党性和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嘴上日行千里,不如迈好脚下一步”,永葆初心、砥砺恒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基层工作更有温度,民生更有厚度,“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只要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我们一定能汇聚起风雨无阻向前进的磅礴力量,赢得民心,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文/张睿妍)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