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时代发展铁路在行动

2019-10-17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张艳君

  2019年10月11日,中国交通新闻网讯,铁路是国民经济大动脉,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在世界现代化进程中,铁路一步步发展成为大国崛起的“国之重器”。

  铁路见证时代的发展。在时代发展的进程中,社会不断的发展,科技不断的进步,铁路部门成为见证时代发展的有力见证,从最开始的绿皮车,到现在的高铁,铁路部门不断的更新自己的自己,不断的改进自己的服务,从内到外的实现了铁路工作的进步,真正的让铁路部门成为时代发展的促进者,成为时代建设的助推人。

  铁路部门助推时代的建设,让社会走向更好的未来。屹立新时代,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国家的建设不断的呈现出全新的发展趋势出来,在这样的发展状态之下,铁路部门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要求,我们将更新自己的服务,让我们服务于民的意识深入人心,让我们铁路为人民工作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铁路工作者的心中,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之上。

  “岁月如梭历风霜,苦尽甘来化春风。”从“天堑”到“通途”,从“走得了”到“走得好”,从“苦于出行”化作“乐享其中”,中国铁路用70年走过发达国家两百多年的路,这是依靠无数铁路工作者的,这是依靠无数为时代建设前赴后继的铁路工作者的,当下,中国高铁更是在人类历史上谱写了提速超越的壮丽史诗,未来,我们将以此为根基,迎接时代风雨,面对时代挑战,为时代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