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鲁网短评】 每一次勇敢的前行 都是不忘的初心

2019-08-12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王冰姿

  近日,最强台风“利奇马”登录山东,受台风影响,山东多地迎大暴雨、特大暴雨。它来势汹汹,对其经过之地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灾害。

  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总是显得如此渺小,但,生命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以柔克刚。在抗击台风一线,总有一些最美的身影在勇敢的“逆行”,他们背着重重的包裹,顶风逆流而行,他们枕戈待旦,连夜作战,不顾个人安危置身于洪水中,在狂风暴雨中挽救生命,他们风雨中的身影给了我们最强大的安全感。

  每一次勇敢的前行,都是不忘的初心,所谓的岁月静好,无非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他们和我们每个人一样都是平凡人,但他们正在用生命书写着人生的不凡。

  风雨内外,众志成城,面对自然灾害,山东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合力抗灾抢险。相信我们团结一心,风雨同舟最终战胜台风!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