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踏雪出征,迎春而归!欢迎英雄回家!

2020-04-10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作者:路雅平 

  面对疫情,你们主动请战! 

  为了千家万户的安康,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如今,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你们迎着春风凯旋归来。祝福你们平安凯旋! 

  与国家共渡难关,与疫情奋力对抗,成了你们的共同选择。你们夜以继日,每天超负荷运转;你们在防控第一线默默付出;你们无畏艰难,勇往直前。你们有人剪去了心爱的长发,有人舍弃家人的团聚,在最关键的时刻展现出了最宝贵的精神品质,成了“逆行英雄”最真实的写照。

  疫情当前,你们毫不犹豫地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病房里,你们全副武装,你们的手被汗水浸泡你们的脸被勒出血痕。就算是这样危险的环境,这样高负荷的工作,你们也不曾放弃,你们仍然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你们用实际行动给国家和人民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逆行英雄”舍小家为大家,是国家的骄傲,是民族的自豪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