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英雄儿女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2021-11-15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疫任务依然艰巨。 

  经风雨,历磨难,最美逆行筑防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医护人员、警卫力量、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奋战一线,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闻令而动,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投入防疫工作,短短几小时,检测数万人,成千上万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速度”。 

  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干部冲在前。各级党组织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守,关键时刻有党员身影。“三包一”“五包一”“两日两检”“一日三报”……一项又一项举措展现出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网络正能量。网络的快速发展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但同时也为辟谣工作增加了难度。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关注权威信源,关注权威信息,自觉服从防疫部署,认真遵守防疫规定,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大家一起行动,为谣言上“口罩”。 

  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中华民族是英雄的民族,中华儿女的“英雄气”和“英雄心”与生俱来,疫情不断反扑,我们信心如磐,英雄的中华儿女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文/蔡凌波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