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这就是山东•战秋汛|共同携手打赢秋汛攻坚战!

2021-10-20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时势造尖兵,守堤防汛情。”相信是今年秋时群众的心声,因为在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个秋天,一场严峻的秋汛,在历经了36个四季轮回后,再一次“翻腾”到我们身边。

  汛情发展异常凶猛,但比汛情更快的,是防汛人员的脚步。面对秋汛,防汛人员放弃了“十一”休假,在国庆返乡出行的人流中逆行,早早地驻守在了一线防汛地,检查防汛仓库,备足防汛物资……在一线,处处都是“黄河人”坚守的身影。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在黄河堤坝,随处可见防汛工作人员和巡逻人员,他们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坚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比翻腾的黄河水更势不可挡的,是守堤人的决心;比瓢泼大雨更猛烈的,是保家卫国的炽热!在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凝聚起来,用智慧和行动对战汛情,相信团结起来的人民,在防汛中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一定能够克服!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山东各级领导打头阵,山东群众积极响应,众志成城。尽管汛情危险严峻,但参与救援的每个身影都团结一心,扛起重任,迎难而上。我们坚信,齐鲁儿女同携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黄河秋汛攻坚战!(文/庞燕蕾柠)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