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高铁点外卖”,乘客体验更美好

2019-12-0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马振裕

  “吃穿住行”是我们的全部生活,吃和行的结合一直都很困难。每次出行,我们都会研究各种出行攻略,总会纠结选择怎样的出行交通工具?怎样的就餐方式等等。最终都会有一种“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感受。

  而就在现在,我们的高铁成功的开启了一项新技能——“高铁点外卖”。在当今社会,随着快节奏的生活的发展,外卖这一行业悄然而生,我们对“外卖”这个词并不陌生,因为

  外卖本事的便利性,让我们开始更多的选择这样一种就餐方式。而还有一个并不陌生的词就是“高铁”。不得不说近年来,随着国家的高速发展,中国高铁已成为世界品牌,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所以我们出行一般都会选择高铁。但在高铁上的就餐一直都是大家讨论的问题,有网友表示,“坐高铁只能吃泡面”,“高铁的饭好贵”,“总是又赶车又赶着吃饭”……

  而现在,我们只要在“铁路12306”上面依次点击“特产”“餐饮”,输入乘坐车次点击“查询”,选择配送站,选择餐饮店进行点餐,点击“提交订单”结算即可完成。这样的体验不仅能让旅客更舒适,还使我们出行行囊变的更简单,出行更方便。

  “高铁外卖”确实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而在这便利的背后,是成千上万的风险与付出,有的人会说“他们不过是为了盈利”,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付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也是进步的象征。更提现了他们对乘客体验的重视,让我们为他们的服务精神点赞,为祖国的强大而点赞。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