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铁路网高速发展,彰显为民责任

2019-11-1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张艳君

  2019年11月10日,澎湃新闻讯,1到2020年,我国铁路网规划要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铁3万公里,5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75%,10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约80%。 

  铁路网高速发展,展示高铁发展发展使命。在高铁发展建设中,不断的开拓铁路网,提升科技水平,更新高铁服务人员的服务理念,这是在新时代发展的使命下进行的,展示的也是高铁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在这个过程中无数的铁路工作者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无数铁路榜样的引领下,高铁建设呈现出一往无前的趋势出来。 

  铁路网高速发展,彰显为民责任。铁路网的建设逐渐完善,中东西部的铁路网建设都是逐渐互通的,这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是极其有利的,对国家经济的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高铁网的逐渐互通将极大程度上的促进人民出行的方便,提升经济发展的活力,拉动各地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满足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铁路网高速发展需要每一个高铁人的共同努力。在新时代的铁路网建设过程中,需要的是每一个高铁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工作理念,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使得自己更加满足时代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铁路进步的要求。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