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山东伸援手 大爱暖人间

2022-04-06 15:4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上海和吉林民生物资保障需求叠加,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充分发挥自己作为“中国蔬菜第一县”的优势,及时伸出了援手。

  “莘县蔬菜到了!”“那边缺菜,咱们这边给它加量了,每天得七八十吨吧!”“莘县蔬菜健康生态,让吉林市人民吃上放心菜!吉林,加油!”“每天为上海市民组织15吨左右的新鲜绿色蔬菜!”“为疫情防控贡献莘县力量”……面对镜头,他们言简意赅,体现了山东人朴实稳健、担当实干的品质,为疫情防控期间做到物资充足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危急时刻显伸手,向来是齐鲁担当。担当实干,挺身而出,向来是山东人的好品格、真性情。这次,上海、吉林有需要,“中国蔬菜第一县”送菜,再次让山东出圈,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

  据悉,仅仅3月份,在做到保产量、保质量、保价格、保速度的同时,莘县向全国各地供应各类新鲜农产品22万吨。这就是山东人的情怀,以大爱暖人间!(文/朱腾华)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