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鲁网短评:只要心中有爱,天天都是母亲节

2021-05-11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孕育了我们,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温暖的家。

  今年的母亲节如约而至,很多人通过抖音、微博、朋友圈等平台宣扬着对母亲的爱,有的为母亲送上了鲜花和蛋糕,有的精心挑选了礼物……但事实上,很多人误认为送上一束康乃馨,和母亲的一次聚餐、送母亲一份礼物,朋友圈发感人的文案就是对母亲的爱,却忽略了母亲从未想要什么昂贵的礼物。
  我们感恩、回报母亲是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的,是一有时间就下厨为母亲做饭做家务;是在工作之余给予她更多的陪伴与关怀;是多多与母亲交流,用暖心话安慰母亲;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让母亲少操心劳累;是趁着母亲能走动之时,多带她去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和美景……
  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天天都是母亲节。关爱母亲,敬献孝心,形式或表面上的东西应该少一些,更多的是实实在在地为母亲做点什么,让她真正体会到儿女的爱。(文/郭云鹤)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