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地评线】鲁网时评:直播带货 助力经济复苏

2020-04-1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作者:左郁文

  湖北30位县长硬核带货,加油!买TA!@央视频,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县长大联播!湖北30位县长以连麦形式联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陈伟鸿、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龙洋,14小时接力直播带货。(央视新闻,4月15日) 

  近期,为助力受疫情肆虐的湖北复苏,各大平台纷纷通过直播活动为“热干面”带货,不仅商品红遍网络,更是让广大网友们看到了网络直播的重要作用。很多网友表示“希望还能有这种公益直播,帮助扶贫!”“很有意义,我为湖北胖三斤。”“直播购物的意义此刻被加倍放大,呼吁更多的主播投身公益事业!”,在热闹的直播间,体现了广大网友对脱贫攻坚的热情与投身公益事业的期望。 

  在湖北最艰难的时候搭把手、拉一把,来自全国人民的热情,湖北人民深切感受到了。支持湖北的直播带货一直不断,开一场火一场,“小朱佩琦”、“祖蓝夏丹”等直播组合在掀起一股股热潮。网络直播在帮助湖北恢复经济、加速复工复产中发挥了新经济的独特作用,亿万全国吃货在网络直播间用“吃”也能帮助湖北做贡献。 

  通过直播的形式帮助湖北企业拓宽销售渠道,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但是网络直播带货帮助湖北,相对于大品牌,没有网络销售渠道的商户或者果农也很需要帮助,可以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