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风“马”离去,阳光你好!

2019-08-14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张潼

  迎战利奇马山东不害怕!如今肆虐山东几天的“利奇马”终于消弭。面对这场灾难,全省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有序开展,明媚的阳光已经普照大地。

  大灾面前,彰显大爱!我们不仅看到了天灾的无情和凶猛,更看到了人情的温暖和呵护!战士们一次次的“冲锋”,基层党员干部的一次次“逆行”,普通群众一张张顽强而坚毅的脸庞,都是他们是不畏艰险的毅力,也都是他们责任与担当的坚持,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撑起了安全的“避风港”。

  风雨渐弱,温暖弥留!消防战士集体出动处置倒伏树木;城管队员第一时间投入道路排险工作,清理树叶,确保排水顺畅;各街道社区办公室保持24小时值班坚守……经受风雨的我们,虽心有余悸,但更该整装待发,无论我们遭受了多少艰辛,经历了多少苦难,只要心中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不忘初心,向着阳光迎接明天,就能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风雨俱来,我们万众一心;风雨过后,请说一句:阳光,你好!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