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保障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

2019-07-11 2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余翔 

  近日,京沪高速铁路持续安全运营8周年,累计发送旅客10.3亿人次,年均增长17.9%的增长,这个新闻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持续安全运营8周年,这极大程度上的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也带动了沿线经济的发展和进步,将促进新时代更好的发展。 

  京沪高速铁路持续安全运营八周年,这极大程度上的显示了高铁发展的安全保障性,这是高铁部门严格要求自己的结果。高铁的安全一直是被广泛讨论的,京沪高铁安全运营八周年,这是高铁安全发展的一次力证,同时这也是铁路部门不断的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发展观念的结果。面对时代发展的要求,铁路部门大力强化安全基础,加强外部环境整治管控,确保设备设施质量,提升运输效率效能,先后推出智能积分,一日一圈,刷脸进站等服务客新举措,不断为顺应旅客美好出行新需求面提升服务品质。这将极大程度上的提升旅客的出行满意度,增强旅客的获得感,提升铁路部门在旅客心中的形象和地位。 

  京沪高速铁路的持续安全运营对两地经济及沿线经济的发展来说也是巨大的推动作用。两地经济的发展是国家经济发展建设中的重中之重,其平安运营8周年,将极大程度上的实现两地之间的人才流动,为两地之间的旅游业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同时京沪高铁平安运营8周年,将会带动沿线经济的劳动力流动,促进两地之间的经济发展和建设,有力推动了沿线四省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水平提升。 

  京沪高铁平安运营8周年,是高铁部门不断强化职业要求的展示,彰显了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坚守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主动担当交通强国。面对时代发展的要求,铁路工作者不断的强化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对铁路工作的认识,增强对铁路安全问题的理解和重视度,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真正的实现服务质量质的飞跃。 

  国家发展,铁路先行,铁路部门将以此为基础,不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提升铁路部门在新时代的重要性,让铁路部门的建设更好的促进时代发展,奏响时代发展新序曲。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