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每个人都是红色精神的践行者

2021-05-28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新时代的青年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主力军,要做到三个方面,做红色精神的践行者。
  坚定不移信仰红色精神。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红色精神永不褪色,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青年人要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坚持不懈传播红色精神。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不断扩大红色基因的传播覆盖面,继续凝聚起团结一心的磅礴合力,让这合力带领我们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前进。
  脚踏实地激发红色基因。红色基因体现在每位楷模身上,成为引导我们不断学习的红色精神。比如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冰山愈冷情愈热,耿耿忠心照雪山,他对人民群众的那份真情,真切反映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
  每个人都是红色精神的践行者,我们要在忠诚、坚定、奉献、服务人民的行动中学习榜样,不忘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文/李坤朋)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