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杨颖没有整容痕迹 打了多少人的脸?

2015-10-16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刘颂寒

  Angelababy(Baby)今日接受北京法院与律师建议,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做脸部整形鉴定。中午初步报告出炉,经过院长亲自鉴定与做过头部扫描后,确认Baby整个头部、脸部的骨胳都无任何动刀痕迹,对于传言说的“大整牙”,院长澄清:“那不属于整容的范畴,属于正常的牙齿矫正”,还了Baby长久以来被认为是“人工美女”的清白。(2015/10/15 中国新闻网)

  杨颖作为一名明星,自然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坊间传得最为出神的便是有关杨颖整容的故事,这些故事传得神乎其神,甚至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但是,今日的报告出炉,证明她是天然美女,而绝非人们以为的“人工美女”,这样的报告究竟打了多少人的脸?

  之所以有人热衷炒作她是整容美女,无非是因为她实在是太红了。不管是跑男还是和黄晓明的大婚,哪一件事都让她轻松的成为了全民关注的对象。人一旦大红大紫,难免就会传来一些负面新闻,很多人通过传播她的整容故事,无非就是羡慕她的大红大紫,想通过这种“抹黑”来让自己内心平衡一点,可惜一份报告让他们自己打了自己的脸。

  而有一些人喜欢热传她的整容新闻,无非就是想借机提高自己的点击量。很多时候,一些很普通的文章,往往牵扯上了明星就能赢取极高的点击量。也正因为这种明星效应作祟,从而让某些人热衷于寻找所谓的杨颖整容前后对比故事,而这些空穴来风的独家爆料,往往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传播方式,往往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从而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而一份报告,让这些所谓的独家爆料也自己打了自己的脸。

  明星也是人,爱美是人的天性。很多人乐于窥探明星的隐私,往往因为某些时候难以找到关于她们的独家新闻,就喜爱以这种猜测的方式来娱乐大众。正所谓,娱乐没有边际,当无底线的触碰明星隐私已经没有可曝光的时候,就用这种传闻的方式来娱乐大众。可见,在某些娱乐记者面前,真实或许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娱乐大众。而一份报告,让那些热衷炒作杨颖整容的娱乐记者们自行打脸了。

  其实,杨颖不管整没整容,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又于他人何干?作为一个明星,只要能够传播正确的价值观,给人精彩的作品就好。又何必过于苛求她事事都顺着人们的意见而生活呢?杨颖只要做好自己便好,又何苦执着于这些猎奇者们毫无下限的“求知欲”呢?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