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学车14年未拿驾照戳穿“包教包过”的谎言

2015-04-23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李强

  女子学车14年未拿驾照,驾校校长请客为其送别。“学车这种事,真的是不能强求啊,有的人天生就不适合开车。你决定不学了,我也放心了。”昨天中午,武昌中北路某驾校的张校长,握着网友王女士的手,松了一口气。(4月23日兰州晨报)

  学驾难吗?一点不难。打开网络, 各种“包教包会”的信息扑面而来,“驾驶教程全程教学!包教包会!”“学开车就到昆明独 家注册包教包会陪驾学校 。”“包教包会 ,市优秀教练一对一教学。”“ 常年招生,包教包会,轻松驾驶,受用终生。”

  考驾照难吗?一点不难。有不少驾校发布广告宣称“包考包过”。如位于四川南充高坪区的某驾校就曾称,学员可缴纳4500元学 费参加“包过班”,2-3个月就能拿驾照;或缴纳5500元学费参加“贵宾班”,2-3月拿到驾照;最为诱惑人的就是“火箭班”, 缴纳6000元学费,40-50天就能拿到驾照。

  事实上呢?湖北的这位王女士,花了大量的财力、精力,最终却定格在“14年未拿到驾照”、“姐决定不学车了”。

  学车14年未拿驾照,这样的事实等于给所有承诺“包学包会”、“包考包过”的说谎者者扇了一记重重的耳光。事实面前,让谎言乖乖漏馅败阵。

  事实上,目前,大多数地方都是安装的智能考试系统,所以即使是多交钱也没有特权可言。因此,如有驾校承诺包过则存在虚假宣传,公众切不信以为真。

  学车14年未拿驾照的这一事实,戳穿 “包教包会”“包考包过”的谎言。若再有驾校作出“包承诺”,对不起,咱们可绝对不会轻易再信,坚决不买你的帐!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