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今年快递有点快!

2020-12-14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双十二刚刚剁的手还没长出来,快递就到了,这次是真的没手拿啊!!!这快递什么神仙速度,这快递是长翅膀了还是坐高铁了?估计很多小伙伴也有同样的感觉,今年的快递速度比往年快太多了,我这一问才知道,今年的快递还真是坐着高铁来的。 

  今年开通的电商专列,把高大上的复兴号的座椅全部拆除,拿过来给咱们拉货,所有快递坐着复兴号送到家门口,最贵的货车拉货它能不快么? 

    

  还有还有雪花大牛排,法国小红酒,俄罗斯牛奶也必须妥妥地安排到位,各种生鲜坐着中欧班列全程冷藏集装箱运输一站到达,全程黑科技加持,它能不香么。中欧班列去程回程量创下新纪录妥妥的是我们吃货的功劳。 

    

    

  买个东西剁个手,咱们也算是融入了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围绕铁路进行的经济活动提供了动力,给国家做了贡献。(文/窦广瑞)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