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杂谈 > 正文

2022年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提升服务无止境

2022-07-01 17:2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7月1日开始,2022年铁路暑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全国铁路客流呈逐渐回暖趋势,预计发送旅客5.2亿人次、高峰日发送旅客1000万人次。

  根据暑期出行需求增加运力。动态跟踪分析暑期客流变化,根据暑期休假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等出行需求,实施“一日一图”,在主要旅游城市间加开旅游列车,针对重点旅游目的地推出精品旅游运输产品,引导人们避暑出游。7月份,全国铁路日均开行旅客列车7092列,环比增加564列,增长8.6%;日均发送旅客667万人次,较6月份日均增加128.8万人次。

  今年铁路部门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暑期出游路。

  铁路部门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也将用自己的服务与汗水书写完美的答卷。(文/武文)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