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杂谈 > 正文

用心铺就幸福路

2022-05-31 19:3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鲁网5月31日讯 铁路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满意度。在推动国家铁路网建设上,各级铁路部门积极行动,突出实事求是原则,致力于以铁路建设助推国家社会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铁路发展建设实施方案,注重对传统铁路的改造,逐步提高高铁等列车的运营里程,确保人民群众能够更加方面的乘坐铁路出行,这对于提高铁路行业在整个社会的满意度,更好的发挥铁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性、基础性支撑作用都有重要意义。

  在推动铁路事业发展上,各级部门强化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注重对不同类型技术应用的整合,加大铁路运行中的安全建设,深挖各种形式的安全风险,让人民群众更加放心。(通讯员 张定坤)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