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杂谈 > 正文

打通大动脉 畅通微循环

2020-03-10 09:2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全国物流企业复工比例已超六成,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2.5%。”物流链连接着产业链和供应链,物流快递运输通畅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基础,更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

  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生产资料高效安全交付企业、将生活用品及时便捷运给百姓?运输司机、分拣工人、快递小哥……在战疫一线,他们默默奔忙。

  供需精准对接,大数据与云计算保障智能物联网、无人配送机器人走上一线、自动分拣机器人24小时运转……智慧物流在提高物流效率、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方面优势凸显。

  保证产业链顺畅连通、实现产业整体提质增效,物流业正加速跑起来。《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0日 10 版)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