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实干为民,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人

2021-09-06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乡村要振兴,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牺牲奉献、拼搏奋斗。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自觉扎根基层,担当奉献,实干为民,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人。 

  实干为民,开拓进取,做乡村振兴的开拓者。我们党成立之初,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基层党员干部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头羊”和“中流砥柱”,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领人民群众在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群众干实事,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 

  实干为民,艰苦奋斗,做乡村振兴的奋斗者。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实干为民,艰苦奋斗,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乘势而上,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实干为民,脚踏实地,做乡村振兴的实干者。新时代新征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破解我国“三农”问题的“金钥匙”,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任务。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实干为民,做乡村振兴的实干者。要主动学习时代先锋、先进楷模,向榜样看齐,扎根基层实践,在一线倾听民意,认真及时解决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他们的知心人,凝聚基层民心,干出乡村振兴的新业绩。(文/朱腾华)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