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技术开创智慧美好未来

2019-10-23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作者:朱诗雨   

  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大会紧紧围绕“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在思想交流、理论创新、技术展示、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在此次的博览会中,5G体验区供参观者零距离体验5G时代的智能生活,让人们感受到了5G技术与VR技术结合所带来沉浸式实景体验。今年是5G的元年,同时也会是VR快速进步的一年。如今VR比曾经的任何时期都更有可能走进你的家中。 

  与此同时,在乌镇有一家极具科技感的支行,亲身体验智慧银行带来的服务便利。笔者相信也期待,在未来的金融机构智能化服务将会有这样的场景:客户来到银行网点,便可通过虚拟现实服务场景,银行即可识别出客户欲办理哪些银行业务。这便技术的魅力。 

  与此同时,各大商家也在不断的进行科技结合与创新,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的期待会转为现实。国家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不断推动创新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