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博弈 > 正文

丁真为什么这么红?

2020-11-30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四川甘孜藏族小伙丁真因为一条不到十秒的短视频在某平台意外走红。摄影师的偶然抓拍,让拥有着一双清澈眼眸,黑亮头发,纯真微笑的藏族小伙丁真获得了网友的喜爱,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甜野男孩”。

  一时间无数的公司、广告、真人秀邀约蜂拥而至,甚至各省份都开始争抢丁真所带来的旅游资源。而丁真的走红真的仅仅是因为他的高颜值么?答案是否定的。一开始丁真被大家认识是因为他的帅气外貌与纯真的民族气质,而后续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识与了解则是因为他的质朴与简单。虽然已经成为流量担当,但丁真没有顺势跨进娱乐圈,而是选择学习读书,留在家乡当旅游大使,签约了当地的旅游公司,为博物馆做讲解,参与家乡的旅游文化宣传。丁真的家乡理塘县曾是全国贫困县,刚刚脱贫不久的理塘仍然需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而丁真的选择正能够帮助家乡巩固脱贫成果,获得社会关注,吸引旅游资源,助力旅游业,是防止返贫的有效行动。

  不希望外界过多地打扰自己的生活,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也能为当地旅游做宣传是小伙丁真的三个愿望,从这三个愿望背后我们就能发现丁真身上真诚善良与质朴,这才是丁真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网友喜爱的真正原因。毕竟这个年代里高颜值并不是什么稀缺资源,而具有朴素的内心才是人们所真正欣赏的品质。(文/吴琼)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