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媒评 > 正文

“90后”,好样的!

2020-02-13 10:28: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非典时,大家保护我们‘90后’;17年后,我们‘90后’要保护大家。”一位奋战在一线的“90后”护士的这番话被热转并收获大量点赞。

  情真意切的话语背后,是“90后”的挺身而出,他们义无反顾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成为这场阻击战的生力军。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第四批赴武汉医疗队的136位队员中,“90后”将近一半。

  在筑起坚固后盾的各行各业中,“90后”的身影也随处可见。有的紧急复工保障物资生产供应,有的守好社区这道防线,有的提供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爱心……他们用爱岗敬业诠释成长,用埋头苦干标注担当。

  防控疫情,奋勇争先,“90后”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宣告:我们能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面前,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点赞——“90后”,好样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非典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