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媒评 > 正文

有底线才能“圈”住人

2016-11-30 10:36:00 来源:北京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些年来的网络社交产品一直没能摆脱靠“黄”起家的套路。QQ靠着网恋引发社交热情,校内网依据颜值评选校花校草,微信“摇一摇”煽动人们的猎奇心,社交产品不断丰富,人们的阈值随之拔高,挑战道德底线的传播也愈发多了起来。

  企业扩展新领域,借势营销并非不可,但一定要守住底线。目前,支付宝虽将“小黄图”下架,但其逐步积累起来的信用已然大大损耗。所谓能量越大责任越大,随着企业摊子日益扩张,责任感一旦跟不上,就会成为能量越大伤害越大。百度虚假医疗广告备受诟病,魏则西之死更让其落入百姓心中的“黑名单”。前车之鉴就在眼前,互联网企业只有时刻绷紧守土有责这根弦,努力去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才能“圈”住用户。(北京 王琳)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