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2023-05-22 15:3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时间川流不息,青春只有一次。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作为与新时代同向而行、共同前进的新一代力量,当以青春的名义,共赴时代之约。

  青春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为自己的理想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通往成功的道路里没有一条路是平坦的,只有下定决心坚定地向前走,才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实现目标。

  青春当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时代青年要尽职尽责、敢挑重担,不断学习与积累知识与经验,认真钻研,精益求精,迅速成长,勇于挑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用自己的奋斗与汗水奏响青春之歌,镌刻属于自己的时代印记。

  青春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青春代表着朝气蓬勃,代表着活力四射,更代表着万象更新。新时代青年要抓住机遇,不断学习,锐意进取,用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新思维去不断创新,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正值青春,也定当不负青春,以青春之名,共赴时代之约!(文/李越)

责任编辑:罗 燕
新闻关键词:青春时代青年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