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聊诚评|抓实能力建设 新年“兔”飞猛进

2023-02-01 10:3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新时代青年干部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扎实抓牢能力建设,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

  做到励精“兔”治,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新时代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保持头脑清醒、眼睛明亮。

  实现宏“兔”大志,要坚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提高斗争本领。作为青年干部只有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经风雨、见世面,在各种风险挑战中接受考验,才能锻造出过硬的斗争本领,成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竹石。以敢闯敢试的勇气和善作善成的决心,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增强斗争本领。

  奋发“兔”强,要坚定不移持续转变作风,锤炼过硬作风。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奋发有为,铆足干劲、扬鞭奋蹄,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新的一年,大展宏“兔”。广大青年干部要切实抓好能力建设,增强本领,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全力以赴谱写新时代华丽篇章。(文/王升昕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建设政治猛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