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发挥好主动性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2022-12-01 15:5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铁路作为国家交通运输的大动脉,在满足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生命健康呵护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发挥好自身主动性,更好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消杀等系列配套工作,打造更加安全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根本所在,也是我们国家最为重视的,铁路作为国家社会交通运输的关键一环,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各级铁路部门对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举措要深化研究,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难点,并结合铁路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更加细化的防控举措,让人民群众安全乘坐列车出行,切实满足不同层面货物资源运输的基本需要。

  铁路,始终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各级铁路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将人民群众放到首位,不同层面干部职工更是主动融入人民群众,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心声。同时,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过往车客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包括提供热水、提供口罩等,不仅温暖了旅客们的心,而且还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好落到了实处。

  疫情防控非小事,各级铁路部门必须绷紧认知弦,以实际行动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文/马振裕)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出行安全发挥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