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2022-11-03 13:3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选调生应该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墩苗历练、奉献成长,坚决走稳走好选调之路。

  要比学赶超加快干。基层工作纷繁复杂,选调生要以马不停蹄、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比学赶超勇争先,担当实干善作为,奋力成长,使自身能力再上新台阶,推动基层各项发展冲上新高度。要放眼更大领域范围,对标更高目标,同强的比、向高的攀、跟快的赛,持续学习基层新知识、了解基层新面貌,奋力跑出属于我们选调生成长的“加速度”。

  要脚踏实地用心干。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作为基层干部、作为选调生,应该时刻以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履职尽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狠抓落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认认真真跑好手中这一棒,扎扎实实干好自己这一任,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要同心同向团结干。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基层的工作需要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搭台、密切配合,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就一定可以书写出“人心齐、泰山移”的动人篇章。

  万石谷,粒粒积累;千丈布,根根织成。在基层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的精神状态,比学赶超的加快干,脚踏实地的用心干,同心同向的团结干,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在基层“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书写出属于新时代选调生的壮美画卷! (文/魏兰天)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