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向世界递上山东名片

2022-09-14 15:0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山东省联合举办的“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京举行,把山东品牌送到全国的聚光灯下,向世界递出一张高质量发展的“新名片”,让更多的人知晓山东、理解山东、爱上山东。

  严把品质关,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亮眼“名片”。品牌是生产力、竞争力,也是发展力。首批打造的223个“好品山东”品牌凭借过硬的质量、可靠的品质深受好评。无论是国内外享有盛名的农产品品牌寿光蔬菜、乳山牡蛎等,还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潍坊核雕,皆反映出山东品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了“好品山东”的核心内涵,展示出品牌强省、质量强省的山东形象。

  利用品牌力量,讲好新时代山东故事。品牌是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个好的品牌,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形象打造具有重大影响。“好品山东”品牌在对外展现了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是在向世界讲述山东故事,助力山东从品牌大省向品牌强省迈进。每一个“好品山东”都是山东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结晶,要充分利用“好品山东”品牌引领作用,传播齐鲁文化、讲好山东故事,大力推动山东品牌走向国际。

  好客是真情,好品凭厚道。要以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为契机,向世界递上山东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展现“山东造”的“硬实力,叫响“好品山东”,助力高质量发展。(文/刘智敏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