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巾帼向未来

2022-05-31 16: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古往今来,女性都是推动社会进步和时代发展必不可少的力量。近年来,亿万女性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科技前沿,她们勇于探索,在成就伟大事业的路上,女性科技工作者、女性航天员的倩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明新风,她们传承示范,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芳华,谱写出更为璀璨的奋斗篇章。

  时代召唤巾帼,拼搏成就梦想。妇联组织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为争取进一步解放与发展而联合起来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建带妇建,发挥组织的引领力,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用党的理论凝心铸魂,与党建同心同向,才能切实增强亿万女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广大妇女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中相互激励,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各级妇联组织要着力把组织力转化为引领力,把引领力转化为行动力;要勇于承担政治责任,肩负历史使命,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女性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团结亿万姐妹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姜春玲)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