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

2022-05-12 16:48: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在新时代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百年征程中,中国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汲取智慧,提振人心,增添力量。

  青年要做远大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勇做新时代弄潮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李明明)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