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坚决的维护定力

2021-12-09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原因就在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就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对党忠诚。党员干部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必须要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坚决的维护定力。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靠学习,更要靠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要经常衡量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时刻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时刻刻、真正正正做到“两个维护”。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勤奋思考及自我反省。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也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明确政治态度,更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要不断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注重勤奋思考、自我反省。(文/庞燕蕾柠)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