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鲁网短评:健康小知识普及很重要

2021-04-1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最近笔者在微博看到一条信息,内容是在普及眼药水的正确使用方法。该信息从如何滴入到滴入后的做法,对一个简单的滴药水动作做了一系列描述,并配有视频,可谓是展示得详细入微。 

  一个常见的滴药水的健康小知识,如果不普及,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一直在用着错误的方法。 

  事实上,生活中,有很多健康问题都是我们对健康知识的匮乏导致的。时值春季,天气温度变化很大,也是很多人乱穿衣的季节,有人稍看天气变热就穿起了单衣,殊不知,在这个节气里,更应注意保暖,不然就很容易感冒。 

  健康无小事,健康小知识也很重要,期待更多健康知识得以更广传播,让更多的人懂健康,全民身体素质更强。(文 /李娜)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药水普及视频眼药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