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敢创新、肯实干 争当行业开拓者

2020-01-22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赵家豪

  卓长立,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她真正的将家政做成了一个行业,脚踏实地经营,通过培训,把一个保姆变成人才,切实的推进了家政行业的发展。正直山东省两会期间,鲁网记者采访了她。    

  卓长立和阳光大姐的成功不是没有理由的。她原本是一个下岗工人,但脚踏实地创出了一片天。卓长立在1992年下岗后,她选择了创业,经营酒店,然后又勇挑重担,接下了“阳光大姐”这个公司并将品牌做大做强。    
  过程艰辛,卓长立领导着阳光大姐从12平方米的小屋,到2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当年几十人的家政队伍,如今被山东省人社厅确定为全省首批“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试点单位”。从安置下岗职工转变为人才培养,卓长立和“阳光大姐”是成功的,是我们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创业干事人员的剪影。    

在我们现在,还需要千千万万的卓长立,面对困难不放弃,敢于创新,肯实干,勇挑重担,带领更多行业去开拓,去创新,走出属于各个行业的新道路,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新春伊始,奋斗正当时。我们要行动起来,勇于创新的同时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