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科技引领发展,铁路铸就未来

2019-10-18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张艳君

  2019年10月1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作为受邀参展单位之一,将集中展示轨道交通智能建造成果。

  科技引领发展,铁路部门坚持创新发展的态度将助推其走向更好的未来。在时代发展的过程中,科技是较好的引领方向,高铁建设让我们的铁路部门实现了更好的飞跃,在轨枕智能化生产、行车调度信息化运行、铺架3D智能模型演示、施工现场VR智能体验四个区块集中体现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的轨道交通发展成果,这是当下最高端的技术,这也是铁路部门发展的自信,是铁路部门给社会公众的承诺,我们将以此为方向,探寻科技更好的发展,让科技成为时代建设的引航器。

  创新铸就未来,铁路部门将坚持创新思想,实现自身更好的完善。在铁路部门发展的进程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秉承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进行科研创新, 让创新成为时代建设过程中的主导力量,同时,这也要求每一个铁路工作者都坚持创新的意识,秉持着创新发展的意识,用创新成为时代建设的重要因素。

  屹立新时代,铁路部门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所有的铁路工作者都要迎接时代风雨,担当时代要求,更好的助力时代建设,谱写时代发展新华章。

责任编辑:殷会丽